一九二八

仙人骑鹤过天门,会不会低头看一眼人间

【黑遍全联盟】当众人接/收到骚扰电话/短信

*第一次写段子将就看吧

*这脑洞应该挺常见

*一部分脑洞出自度娘,一部分自己开脑洞想的,还有一部分脑洞出自其他作者,只是记得,作者找不到了↓

*如有雷同,算我的吧

*【】里面是短信,“”是电话对话

* @陌路  写段子挺有意思的,因吹思婷^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叶修】
【先生您好,我是xx电视台的,恭喜您被抽中,奖品请打开以下网址查收www.cwwwh.com,您的号码是5593。】
【奖品是什么?】
【先生恭喜您中了一等奖,奖励苹果电脑一台,还有配置键盘鼠标。】
【那个我不感兴趣,有世界之树碎片不?】
【啊?】
【对了,没有的话剔髓龙脊,离火水晶也可以替代。】
【对不起先生,我们发错号码了,耽误您的时间不好意思。】
【没有就算了,你们穷就要多找赞助,这事哥也不是特别在意。】
ps.骗子:滚滚滚滚你大爷的!!!

【方锐】
“先生您好,恭喜您抽中3万奖金,现在需要您转账3000元到xxxxxxx账户即可获得。”
“我叫张佳乐。”
“哦,那张先生那我们……”
“哈哈哈哈哈哈老子可是幸运E!怎么会中奖!我才不信呢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方锐“啪”挂了电话。
ps.骗子:……此生从来没有见识过如此猥琐的笑声……

【周泽楷】
“喂您好!前不久烧了一家人的房子纵火犯已落网,全网呼吁捐款救助这家人!”
“哦。”
“您如果不捐的话良心就会受到谴责!我相信您也是热心的人!对吗?”
“哦。”
“请您不要将现社会的冷漠继续发挥下去了!”
“哦。”
“嘟-嘟-嘟-”
ps.骗子:你tm就只会说一个字啊?!

【喻文州】
【先生!您家父亲心机梗塞现在进了急救室!请您赶紧打医药费4500元到xxxxxx账户上,人命关天啊!我不是骗子啊!】

【我现在和我父亲在下棋^_^】
ps.骗子:我等了整整2分钟,但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黄少天】
“嗨老黄你还记得我不啊?”
“嗯?”
“我是你的初中同学!经常抄你作业的那个!”
“哦哦哦你是韩文清是吧?”
“是的是的就是我!只是兄弟最近手头有点……”
“滚你大爷的韩文清,以前脸拽的二万五一样!之前称霸学校的时候挺霸气的嘛现在终于沦落至此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笑完迅速挂了电话,仰天长啸:我是连韩文清都敢凶的男人!我才是真男人!哈哈哈哈哈哈!
ps.骗子:我有一句妈卖批不知道应不应该讲。
(天天骂韩队那一段骂的并不是韩队,只是在调戏骗子,至于称霸学校什么的只是因为要和现在形成反差而已啦o(╯ω╰)o)

【孙翔】
【救命!我被绑架了,绑匪要8万人民币,请打到xxxxx账户!人命关天啊!】
【你为什么不跟你的家人说啊?】
【我打不了电话!】
【那就发短信。】
【我不识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骗子:woc!?我把自己绕进去了!!?
二翔难得智商上线一回呢

【楼冠宁】
“先生你好你中了100000元大奖,请打1000元过来即可领取。”
“100000元?”
“对的。”
“太少了,不要。”
“……”
ps.骗子:我靠,你大爷

评论 ( 13 )
热度 ( 214 )

© 一九二八 | Powered by LOFTER